本來今天要去捐血的,但人真的很多

去了三次,外面永遠都是滿滿的人

又不想站在外面等,於是乎....我就放棄了

其實我只是為了那一盒西點而已

沒吃到也不會少一塊肉,就改天再捐囉



不知道是在早起什麼意思的,很煩惱啊

一起床就連打了幾個噴嚏,有預感今天很不順

事實證明我的預感錯誤,過了很平淡的一天

很平常...就只是像從前那樣,一個人的日子

沒有特別大的心情起伏,我又要變出家人了



下意識還是會想幫他說話,還是想保護他

即使不會有任何作用,就只是下意識的....

我問宋小翎我是不是很笨,她說是癡情

我問她這樣是好還是壞?她說是好的~~~

有些人渾渾噩噩過了一輩子也遇不到一個癡情的人

總有一天,會遇到一個懂我的好男人的



I hope so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