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爸媽結婚27週年紀念日

爸跟媽說晚上要吃什麼隨她開口

結果老媽想了一個下午,竟然是自己炒金瓜米粉

我都傻眼了我,不是要去外面吃嗎 囧...

然後老媽要我去買鹹酥雞加菜

老爸下班回來又要我去買附近的行動烤鴨

害我又不小心吃太飽了啦~~



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但卻是個好日子

下午去屈臣氏買了些民生必需品

經過龍星竟然看到門口貼著"全天客滿"四個大字

好囂張XDD 下次我也要建議堂姐跟進

觀光季開始後,門口也要貼"黑糖糕訂單已達上限"

這樣買不到的遊客就會更想買XD



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好想要門口那隻大熊

超卡哇伊的....真想偷偷進去把牠抱出來~~

我真的好喜歡毛茸茸又軟綿綿的熊寶寶喔!!

雖然我已經有一隻了,但我很貪心,愈多愈好啦

等我有錢,我也要買一隻像麻吉一樣的熊寶寶

如果花跟熊熊相比,我一定會選擇熊熊



晚上我收到我朝思暮想的新相機了,YA!!

說了二年~還是被我買下來了吧!!

功能很多,再找時間慢慢研究

太久沒用觸碰式相機了,一時間還真不習慣呢

我的新寵,我一定會好好善用它的功能的

希望它能長壽一點,別讓我分期還沒付完就掛了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