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幾個小時,終於把壁報做完了

其實今天做的,跟我昨天構思的完全不一樣

早上興高采烈的去買材料,竟然都沒我要的

只有珍珠板的顏色是對的,其他的全沒有

害我當場傻眼在金玉堂二樓,也太瞎了吧!!

只好立刻換別的構圖,邊挑材料邊想

真是的~~早知道就先去一新書局晃一晃

幸好做出來的成果還不錯啦,是還算滿意的一個作品

只是字體是大失敗XDD 因為急診電腦沒有我要的字

標楷體是唯一選擇啊...(淚) 但也還不錯就是了

重點重點,就是很費工的天人菊啦~~~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唷!高職時代做過很寫實的天人菊

但是我已經完全忘記該怎麼做了XDD

而且那還是一個討厭鬼教我的...所以我不想去回想

東拼瞎湊,也讓我做出好幾朵美麗的天人菊

然後又偷偷用了急診的乾棉球做白雲

因為我在金玉堂找不到棉花,所以不能怪我....

總而言之呢~~就是我終於把壁報完成了...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