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收到ifoto的回應了,也幫我把訂單取消

其實我真的不愛當澳客,因為我也是服務業出身的

我非常了解被澳客對待的難受滋味....

本來我非常期待能收到那訂製的東西

現在取消了也好,反正時間都過了,收到了也沒意義



連上十六個小時的班,身體很累,但精神還不錯

又有種快升天的感覺~~晚點應該會很難睡吧

尤其又吸了整晚的菸味,鼻塞得更嚴重了,掯!!

不知道醫院是全面禁菸的嗎?真是沒禮貌~~~

再加上有不受教的小女孩,更讓我無言到了極點



手裡握著熱奶茶,在寒冷的冬夜,心也溫暖了起來

噢~~感性了一下,我是真的很感謝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