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omo買的日本爆盛炸裂3倍纖長防水睫毛膏寄來了

此款睫毛膏用溫水就可以卸乾淨,購物台試驗很神奇

而且可以無限延長,也不會有蟑螂腳,更加讓我心動

所以想都沒想就下單了,一支$379,五支$1260

平均一支才$252,跟藥妝店其他睫毛膏相比,便宜太多了

但是我剛剛算了一下,怎麼有六支 怎麼算都是六支

難道多送了我一支嗎?真是太有趣了~~怎麼那麼好啊

只是我買太多了,想買的人可以跟我說,預計售出三支喔



最近身體又起變化了,好容易熱...也很容易手腳冰冷

真是的,每個月的這個時候,就會變得很匪夷所思

有時候還真搞不清楚啊~~身體的構造一向是個難題

昨晚刷牙時又不小心把牙齦撞出一個大洞了,吼~~真衰

這種傷口是最痛的,不管吃的、還是喝的,都會一陣刺痛

而且昨天照例買了杯我愛的布丁奶茶,但是有點失望

整杯喝下來,我好像只有喝到"一口"布丁?一口耶~~

別跟我說是奶茶太熱導致布丁融化了~哪有這種事

布丁奶茶就是要享受布丁的口感,沒布丁~還叫布丁奶茶嗎?



啊~~最近生活有點緊繃,好想放鬆一下

出去玩或是去唱歌都好,不然一起運動也行

而且天氣那麼好,超想出去玩的

元宵節啊!這麼多天我只去了海靈殿....

我想要福龜公仔的摸彩券,偏偏只拿到平安米

超想要那隻福龜公仔的,有人願意送我嗎

晚上聽到煙火一直放,聽得到卻看不到

這對愛看煙火的我來說無非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啊

今年花火節五月開始,揪團一起去看開幕煙火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