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三點多才睡,不到七點就醒了

最近天氣太好,睡眠時間反而變少了

多出來的時間,讓我重新思考一些事

我一直以為,生活已經開始改變了

但實質上,還是按照從前的模式在走

並沒有因為多了一個人的陪伴而改變

人終究還是只為自己而活吧

只是偶爾會把關心分出來而已


真正的愛,是為情人流一點兒感動淚水;

愚蠢的愛,是為情人流一輩子的眼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用魅力活化心靈~


搞不太清楚,我的愛是真正的、還是愚蠢的了

或許到了某一個時間點,我就能夠體會了吧

真是有深度的一本書~~雖然已經看完一遍了

但是....如果有時間我會重新再翻閱

就像我看其他書一樣,每看一遍就會有不同的想法

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本書很像教科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