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跟顏小蓉和錦宜去拿平安米

那時候我已經覺得人有點多了

沒想到晚上跟家人再去的時候

整個滿到爆炸,人比過年的時候還要多

可惜沒摸到龍龜,擠都擠不進去

老爸的車又停到霹靂無敵遠的地方

走到二條腿都快斷掉

早知道就自己騎車過去



回到家以後,手不小心撞到門

超用力~~馬上就紅腫一片

沒多久就烏青了...吼~~也太衰了吧

現在連打字都覺得痛,可惡!!!

顏小蓉說我瘦了,臉變小了

但是某人卻說我發福了....

體重上上下下的,到底是變胖還變瘦?

不管變胖還變瘦,我已經沒那麼在意了

反正都有人說過我是孕婦了



跟老姐的合照,有沒有很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