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超飽....撐死我了!!!但吃得很開心

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鹹酥雞了

那麼多家,我就是偏愛阿華的~~~

這個月薪水竟然七早八早就下來了

我還傻傻的不知道,昨晚在線上轉帳才發現

不過有少錢耶,為什麼少了35元

去年也是一樣,過完年的薪水都比較少



被我歸錯的病歷,終於找到了

只是歸錯就是歸錯了,哪有什麼原因?

為什麼還要來問我為什麼?

我知道尾數差很遠,也許是我真的累了

那天上了十二小時的班,又加上失眠

精神狀況一定是不好的,有必要質疑嗎

妳們就不會有做錯事的時候嗎?



就如同我常常寫的話....

一個人,做了一百件好事

也抵不過一小件的錯事

人永遠記得一個人做錯了什麼事

卻往往記不得做了哪些好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