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這世界上有小叮噹就好了

很想把時間暫停,停在最美好的時刻

或是讓我暫時消失幾天

讓全部的人都找不到我

讓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放空身心靈

最近的思緒實在太亂

簡直可以用萬馬奔騰這四個字來形容

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

你、妳、你、妳、還有你、妳

每天都掛著職業性的微笑

明明不開心,還是得繼續微笑

噁心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想吐

明明不想笑啊,我不想當假面超人啊

為什麼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地上揚?

我想,這就是服務業的悲哀吧....

出社會這麼久了,做的工作幾乎都是服務業

早就練就一身皮笑肉不笑的好功夫了

God!!!我真是噁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