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醒來....莫名其妙的全身痠痛

是有人趁我熟睡的時候偷偷揍我吧

骨頭都像快散掉一樣,牽一髮而"痛"全身

說到頭髮,最近看到自己的頭髮就氣

髮尾都嚴重分叉了,可惡啊~~

澎湖的東北季風還真不是蓋的

我該找個時間去髮廊照顧一下我的頭髮了

下午醫院有捐血活動,又錯過了

每次時間都對不上,又得不到嘉獎

看樣子,我還是乖乖定期到捐血站報到好了

反而還更自在...又有免費的點心吃

陪老媽去台銀弄定存,等到我都快睡著

手續怎麼那麼麻煩呀...寫一堆有的沒的

而且老媽還笨笨的抽號碼牌等叫號

其實只要到服務台辦理就可以了

平白花了一個多小時在等...好笨的二個人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