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又忍不住爬上床補眠了一下

然後被小黑貓的來電給叫醒

當小黑貓把我的包裹送來後

無可避免的又被老媽唸唸碎了一番

中午吃飯的時候就講過一次了

現在又講~~是講不膩嗎?煩死了

都是預購的東西,誰知道都要在同一天寄來呢

我說已經沒有了就是沒有了

還用酸到不行的口氣說,她收到習慣了

可惡~~以後寄到醫院去好了啦

我只是買東西都是在網路上買而已啊

這樣也不行?我自己有自己的規劃耶

要節省、不要亂買、別亂花錢、要存錢

GOD!同樣的話,可不可以換些台詞

這時候...腦中忍不住想起了一段旋律

啊~
賣擱碎碎唸 賣擱碎碎唸(哼) 賣擱碎碎唸 賣擱碎碎唸(哼)
賣擱碎碎唸 賣擱碎碎唸(啊~) 賣擱碎碎唸 我無想要聽(阿答) 

羅志祥老公的..."狐狸精"其中一段歌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