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出門前,老媽問我要不要吃肉包

如果要的話她要幫我蒸

但我不打算吃早餐,所以就拒絕了

誰知道可愛的林小彗竟然分我一半總匯三明治

所以就被林小彗餵飽了



中午只帶了一碗海鮮粥當午餐

雖然還有另外帶了一小包日本泡麵

但親愛的美琪姐姐叫我不要吃那個

她有多買食物,所以又不小心也把我餵飽了



值班期間,跑去找莊小瑜聊天

又送了我一罐無糖綠,真是開心

謝謝啦,生日快樂



比起那個空氣中都流竄著人心險惡的鬼地方

急診室這地方真是太溫暖了

一個比一個都還要有人情味啊~~

雖然那個地方,那隻雞也是頗照顧我

有好東西都會留一份給我

只是有時候,真會讓人不想踏進那地方



天氣冷....身體冷,心更冷

但想起那些可愛的姐姐妹妹們

就覺得溫暖了,有妳們真好

沒點到名的,請自動報上名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