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睡醒吃過中餐之後,就開始洗排油煙機了

唉~這真的是一件大工程,每次都讓我很累

今天果然如我所料,手痠到快斷掉了

結束之後,跟林小彗聊了一下msn,玩一下遊戲

就爬到床上呼呼大睡了,真的太累了啦



開開心心看完我的八點檔,突然聽到老爸好像在叫我

因為不是很確定,所以就沒多加理會

結果老爸不死心繼續呼叫,結果是他買了宵夜回來

問我要不要吃,真是太可愛了,都買了我怎敢不吃

就像我買食物回來,老爸都會捧場吃光光同樣道理啊



後來老爸又說冰箱裡有一瓶蘋果酒醋,是朋友送的

哇~~太開心了,吃完宵夜又有酒醋來幫助消化

真好真好!撇開工作上的不愉快及身體上的不適來說

最近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,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

如果以上二種原因也能改善的話,人生就太完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