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因為沒事,所以十二點就爬上床

但是...我睡不著,怎麼就是沒辦法睡

突然想起了我好久都沒吃到的美食

楠梓的阿亮雞排和魷魚頭、烤鴨和黑輪伯

二宿藍色狂想的炸雞腿飯和豬排飯

一宿超好吃的酢醬麵和烏龍麵

好幾年沒吃到了耶~~真的有夠懷念的

自從離開楠梓,就再也找不到和楠梓阿亮一樣的味道

還記得那時候,幾乎都把阿亮當成晚餐

明明離住的地方還要騎上十分鐘左右的路

就是不辭辛勞的騎過去,只為了買心中的美味

偶爾比較懶惰,就選擇離家近的黑輪伯

五十元就可以把自己吃得很撐了

還有~~好井好茶的冬瓜青,真是美味啊

但聽說已經改為"水巷茶弄"了?

好井楠梓店的冬瓜青真的超好喝,真懷念

我要再去哪裡找那麼好喝的冬瓜青呀~~

雖然澎湖的飲料店很多,但好喝的冬瓜青卻幾乎沒有

都只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,唉~~好想喝

如果有人能把我想吃的東西全部一起寄來給我

我一定超感激的,但可能嗎?除非哆啦A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