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下班後,因為實在太生氣了

就跑去買宵夜回來洩憤
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生氣過了

氣到算鈔票時手都會抖

那對爛人父子一定會有報應的

對病人真的不能太好

這裡的人真的太習慣看病免錢或是便宜了

多收錢就在那裡哇哇叫

反而是本島人還直呼這裡看病超便宜呢

就連精神科病人也會乖乖付費

真是世風日下喔~這年頭什麼人都有

我的耐心和好心很快就會被這些人給消滅掉

以後別指望我會給你們好臉色看

也不在乎病人會有什麼感受

管你是痛風還是感冒,不是同科就滾蛋

我也要開始趕人了,最好趕快關掉

真的有氣到.....氣死我了



邊吃宵夜邊看電視,換換愛還真好看

籃球火跟命中根本看不到什麼鬼

只好等星期日重播再仔細觀賞

回到房間,就看到我等了很久的CD終於寄來了

噢~~我的小范,簽名CD加簽名文件夾

上面還有我的署名....終於撫平一些受傷的心了

但還是睡不著,就這樣聽著歌...然後就五點了

我都可以去上大夜班了,唉~~~



天氣不是很好,心情也不是太美麗

怎麼有那麼多煩心的事

如果能像小朋友一樣無憂無慮就好了

只是人不可能回到過去

年紀在增長,很多事都要學著去面對

偏偏有些事卻是再怎麼努力也會想逃避的

可以眼不見為淨,當作沒這回事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