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沒見過有哪個科室會把排班表貼上公告的

整個讓我太意外也太震驚了啊~~

這樣的用意是什麼,我到現在還在猜測中

重新調整好班表,嗯~這種班愈來愈鳥了

從原來的十六天,暴增到二十七天

然後減到二十四天,最終版是二十一天

還是一樣很壯觀啊~~不是夜班就是休假

看樣子~有事找我或是想見到我的,只有四點後了

我不得不承認在我看到是二十七天夜班的時候

我內心的衝擊有多大,靠!!也太誇張了吧

我是有答應可以幫忙,但沒那麼鞠躬盡粹吧

怎麼會有人敢排這種班咧~~真是想不透

當初應徵條款就清楚明白要能值夜班啊

現在才說...她沒辦法了!我活該倒霉要收爛攤子喔

不就好在主任跟裡面的人還算挺我

說什麼也不讓我上那麼多天...也不讓她無所欲為

其實上小夜班對我來說是還好啦

也不會覺得有多累,我平常就不是很早睡的人

反正單身就是有這好處,只是少了很多社交

時間都被綁死了,哪有空跟人家出去喝咖啡聊是非

可憐的林老大,前不久才跟我重新要電話而已

現在想約我出去喝茶也得看日子了~~

噢~~這下子,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夜貓子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