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衰好衰~~~颱風剛走,天氣才轉好而已

就遇到一個超難處理的病人及家屬

待過公家機關很了不起是嗎?

情緒無法控制,那就努力控制呀~~

總要給醫師一點時間來醫院吧

如果醫師為了趕時間而出意外

那是不是更得不償失呢?

我明白家屬著急的心理,但能不能將心比心?

不要一抓到讓你們情緒不好的點

就猛抨擊醫院、護士、醫師好嗎?

最機車的是,其他不相關的病人家屬是在叫屁喔

又不關你們的事,在那裡說什麼風涼話

就是怕有突發狀況,才叫警察啊~~

誰喜歡沒事報警,也不代表我們很厲害啊

為了找病歷已經忙得我滿身大汗了

還要面對病人家屬的冷嘲熱諷

雖然不是針對我,但聽了就是不舒服

一群人你看我、我看你,很無言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