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靠夭咧~怎麼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會發生

八點檔才剛看完,就來了一封簡訊

嗯!沒看過的號碼....內容:你好

回覆....你是誰啊!

再回傳的內容:我在同志交友聽到你留言

 我是阿元,身高180,體重70

那時候心想,你多高多重關我屁事= =

禮貌性的回他:我沒有在什麼同志交友註冊

更沒有留過什麼言,有沒有網址,我去看看

他回覆的內容我看了都快吐血了...

 就是你留的言,我聽到的,沒有網址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說我沒有在同志交友留言,就這樣!!!!!

真的是怪人一個,到底是誰亂用我的電話

超機車的,還留言咧~~我才沒那麼瞎

我超不愛網路通話跟視訊的啊~太可惡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