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吃得超飽的....飽到連動都不想動

一個便當、一杯飲料、一串葡萄、

半包乖乖,外加一包大薯、半杯大可

回到家之後,呈現無法入睡的狀態

就想說進聊天室吧...打發一下時間也好

結果呢~~遇到一個披著鱷魚皮的小綿羊

竟然聊到凌晨四點半...天都要亮了

我啊....已經好久沒跟網友聊那麼久了

整個有快爆肝的傾向,真是自作孽

不過那個人還頗好笑的就是了

※※※※""....就是要這樣用地※※※※

中午起床,手機的電量只剩二格

想說充一下電,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傻眼的事情

旅充的線斷掉了 冏  斷了....斷了啦

人家也只不過二天沒充電而已,幹嘛這樣咧

害我還要出門去買一個回來....嘖~~

等晚一點再看看好了,外面太陽好大

"我一定要成功"~終於要完結篇了,等好久

新戲"真情滿天下",本來沒打算要看的

不過看預告...好像還不錯看,該死~又想看了

我的人生,只能一直被八點檔佔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