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好晚才睡...不是失眠,也不是在玩電腦

下班後梳洗完畢...簡單瀏覽一下網頁就關機了

然後就開始努力的啃書,想把所有的東西吞進肚子裡

因為我發現我還有二十幾本書還沒看

買了快二年了,還屯積那麼多...太不像話了

消化了二本,我就宣告投降了...太想睡了我

一爬上床就馬上睡著,接著就睡到中午

等我把這些書和其他還沒看的美容雜誌看完

就要再買一些新的書進來繼續屯積了XD

我的房間....也是倉庫,堆滿了書和彩妝用品

我真的很喜歡看書.....各式各樣的書

不過不要叫我讀書,那會讓我覺得很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