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介紹一下我平常會吃的身體保養食品

白蘭氏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

尤其是活顏馥莓飲、美妍纖棗飲和五味子芝麻錠

但因為白蘭氏的產品都不便宜

所以下手前一定要非常精打細算才行

而我通常都選特價的時且要多通路比較後才入手

 

這次因為我的存貨都吃完了,又剛好遇到週年慶活動

所以行銷小姐打給我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

主要產品是五味子芝麻錠和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

原先贈品是活顏馥莓飲一盒、人蔘蜆精一盒、紅膠原青春飲3瓶

再額外贈送貼心服用盒一個

但我跟行銷小姐說我不要蜆精,能否換成其他產品

因此換成活顏馥莓飲一盒,結果出貨時,蜆精依然包含在內XDD

DSC_4329.jpg

 

五味子芝麻錠就不介紹了,其功用大家都應該明白

因為工作的關係作息不正常,所以很需要服用

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是我沒吃過的產品,所以先介紹給大家

DSC_4331.jpg  

 

內包裝很精美,漸層的粉色系非常賞心悅目

一打開就有香香的櫻桃味傳出來,粉末很細緻

我想試試看溶解力有多強,所以先加在白開水裡

攪拌幾下就完全溶解了,非常厲害

因此在人體內的吸收力也會大大加倍喔

不過還是建議加在有味道的飲品內服用

否則會有淡淡的藥粉味(?),個人不太喜歡

DSC_4330.jpg  

 

接下來是這個非常方便的服用盒

中間白色的圓形不是裝飾,而是按鈕

按一下可旋轉一格,不用再將蓋子打開減少空氣接觸

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

DSC_4332.jpg  

 

吃的香水ogaland

這是日本健康食品品牌,聽說非常厲害

有四種口味:玫瑰、水蜜桃、葡萄柚、香草

主打由體內散發自然香氣

不僅如此,還兼具保養功效喔

DSC_4310.jpg  

 

我買了一星期試吃包,分別是水蜜桃和葡萄柚口味

體驗價一包只要99元,算是非常划算的了

而且膠囊做的很漂亮,小小顆透明好可愛

DSC_4311.jpg  

 

蒂芬妮亞是屈臣氏獨家販售品牌,平價又便宜

自上次因緣際會下以$49元換購價買了一條洗面乳回來使用後

一整個驚為天人,也太好用了吧,我的天啊

很容易就可以打出泡沫且細緻綿密,清潔力也不錯

這次屈臣氏的活動第二件3折,平均一條才$64.35元

所以又多帶了一條法國玫瑰限定

只是我想差別只在於香味的不同,但功效卻是一樣的

DSC03596.JPG  

DSC03597.JPG  

 

附帶一提,蒂芬妮亞的卸妝油也很好用

不油不膩,卸妝力也不錯

重點是平價,而且常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喔

DSC_4316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